snvworker

知名的加密货币有哪些?

尽管投资者被屡次警告比特币市场波动性较大并缺少监管,连股神巴菲特等批评者也宣称,加密货币是“最新的经济泡沫”,然而加密货币依然牢牢抓住了他们的注意力,下面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知名的加密货币www.gendan5.com/digitalcurrency/btc.html。

        


BTC-比特币

比特币(BTC)就是所有币圈当中的“皇帝”,出生就决定了是所有人的信仰,所有的一切都是因TA而起,因为比特币的诞生才有了如今的区块链王国,TA是人们谈起区块链怎么也绕不开的话题,世界的中心,永远受人膜拜。

ETH-以太币

以太币(ETH)毫无疑问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坊被称为区块链的2.0时代,它允许任何人在平台中建立和使用通过区块链技术运行的去中心化应用,应该是目前运用领域最广的一款货币了。

XRP-瑞波币

瑞波币(XRP)作为当今总市值排名第三的加密货币,其本身定位就是作为比特币的一种补充,而不是竞争对手。瑞波系统(Ripple)的主要应用领域是金融行业,目标明确,为了使人们摆脱“围墙花园”似的传统金融网络。也就是说,货币在信用卡,银行,PayPal和其他机构间兑换,仅需要很短时间并且极少的手续费。从今年2月起,就陆续有国家开始使用瑞波币区块链进行跨境转账和支付等业务。

BCH-比特现金

比特币现金(BCH/BCC)是比特币的硬分叉区块链,与比特币形成竞争关系。对于BCH大家褒贬不一,看好的人说是未来潜力股,不看好的人觉得比特币现金的做法完全站在了矿工的利益上,简单粗暴地将区块大小升级8倍,抛弃了会使挖矿收益减少的隔离见证。这虽然能一定程度上解决区块拥堵问题,但这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案,对于区块链的技术发展也无多大意义。

EOS-柚子

EOS这个项目想要通过创建一个区块链底层平台,性能强大,降低开发门槛,就像是微软的windows。EOS甚至超越以太坊的智能合约,而且有以太坊无法追击的交易速度,无需挖矿并采用更去中心化的PoS方式,很多人认为EOS就是明日之星。

XLM-恒星币

恒星币(XLM),是恒星网络的基础货币,而恒星网络是基于瑞波币Ripple基础上进行开发的。XLM可以说是XRP的升级版,在技术基础上做了很多改进,特别是相关的共识机制和验证算法,恒星网络运行节点性能得到提高,并节点资源需求非常低。

LTC-莱特币

莱特币基于比特币(Bitcoin)协议,自诞生以来,已历经7个年头,其历史相比比特币只晚了2年,大浪淘沙,同时期的许多货币已近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但是莱特币挺了过来。莱特币目前在技术层面上与比特币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例如隔离见证、闪电网络这些方案,社区有比特金、莱特银的说法。

USDT-泰达币

泰达币(USDT),是一种法币挂钩的数字货币,每一个发行流通的 Tethers 都与美元一比一挂钩,相对应的美元总量存储在香港 Tether 有限公司,即一个 Tether 币为一美元。USDT最主要的作用应该就是规避整体下跌风险,比如,当币价下跌时,我们可以立刻把币换成 USDT,保证资产不缩水,毕竟美元还是比较稳的。

ADA-艾达币

艾达币(ADA),在今年早些时候,9位知名的金融科技投资者针对BTC、ETH、LTC等13个币进行了价格预测,ADA以1669.52%的涨幅,力压比特币夺冠!Cardano被号称为日本以太坊,甚至以太坊杀手。它是一个完全开源的区块链平台,是世界上第一个由研究为主导,旨在改变加密货币的设计和开发方式。

IOTA-埃欧塔

IOTA币相比大家应该知道的更少了了吧?是一种专为物联网设计的新式的交易结算和数据传输层,具有革命性意义。IOTA是一种服务于物联网的电子货币,它并没有应用区块链技术,而是以一种新型的分布式账本-Tangle为基础,不仅克服了当前区块链设计技术的低效性,同时还在去中心化的点对点系统中引入了一种达成共识的新办法,无交易手续费。

比特币有这么多的替代选择,因此投资者需要进行一些调查和分析才能确定哪种加密货币最符合自己的需求。


评论